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月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月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夜,涼風送爽,月亮悄悄地爬上了山岡。如霧如煙的月色籠罩了整個鄉村,遠山的身影定格在溶溶的月光之中,顯得格外寧靜宜人。

  新月,猶如一隻銀亮的小船,月光如水瀉滿大地。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灰色的輕紗,山村農舍也變成了一幅依山傍水的山水畫。白天歡快啼鳴的山雀帶着疲憊躲進了它們的巢穴。空寂的夜裡,偶爾傳來一聲狗吠,惹得星星直眨眼,月光有些清涼,似乎還帶着几絲香味,使人心情平靜了下來。

  抬頭仰望天空,溶溶的月光中,閃亮的銀河高懸在空中。調皮的星星一閃一閃,像是無數在天河上競帆的夜渡船。小河調低了調子,在月光下奔流。池塘里也沒有了白天的躁動,星星遍布天宇。勞累的人們,早已進入夢鄉,享受着這安謐的月夜……

  夜深了,如水的月光,猶如夜的眼睛,將這鄉村凝成一幅畫,映在它的眸子里。它又如同夜的使者,把鄉村點綴得柔美而寧靜。

  中山匯翠學校五年級:金龍之心

您正在瀏覽: 鄉村月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