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月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月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安靜的夜裡,我坐在池塘邊,欣賞着鄉村夏夜的美景。

  我坐在地上,兩手撐着地,仰頭凝視着閃閃發光的星空。是這美麗、閃爍的星空使漆黑、靜寂的夜不再缺失明亮。天空中那輪銀月好似一個圓圓的白玉盤,它可愛的孩子們—小星星正依偎在媽媽身旁眨眼睛呢!

  低頭看着荷花池,朵朵荷花芳香撲鼻。她們亭亭玉立、千姿百態,有的只開了一點點,像一位白衣天使;有的全開了,微笑着向我點頭;有的還只是花骨朵,含苞欲放。她們穿着白色的連衣裙,依靠着圓盤似的荷葉,競相開放。我看着看着,覺得自己彷彿是一朵荷花,穿着潔白如玉的衣裳。一陣清風拂過,我就開始翩翩起舞。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原來我不是荷花,剛才那只是一段想象而已。

  向遠處望去,只見四面環山,被一層層黑紗籠罩着,到處都是一片漆黑。月明人靜的深夜中,沒有一個人在竊竊私語;沒有一個孩童的哭鬧聲;也沒有一聲汽笛聲—只有一絲絲風風的呼呼聲;只有青蛙的歌唱聲;只有樹葉的搖曳聲。夜深了,人不吵了,狗不叫了,大家都安心睡了。只有我和陪伴我的風兒、青蛙、樹葉,別忘了還有那一輪皎潔的月光,依然沒有入睡。

  親愛的家鄉,你的一景一物是多麼美麗、多麼令人難忘,以至於美麗得讓人流連忘返,難忘得讓人看一次就永生不忘。我愛你,美麗的家鄉!

  六年級:xiayuling

您正在瀏覽: 鄉村月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