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影片《熊貓家族》的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影片《熊貓家族》的觀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影片《熊貓家族》的觀后感 

  說起熊貓,想必大家都認識吧?我們中國的國寶,憨憨的,一種可愛的模樣,也成為了許多電影的主角。比如威風的《功夫熊貓》等。 

  而今天我說的這部影片,也是關於熊貓,它就是《熊貓家族》。每個人都看過日本電影、動漫。日本少女給我們的印象往往是:尖下巴、大眼睛、各種漂亮的頭型、穿着標準的超短裙。而《熊貓家族》里的這個日本少女米米,是一個圓圓的臉龐、眼睛大大的、穿着粉色連衣裙、梳着普通的朝天厥小辮子的女孩。《熊貓家族》是一部早就播出的影片,裡面的米米沒有現在日本動漫的女孩子漂亮,卻可以給人一種純真、天真的感覺。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的是那個角色,我會告訴你,我最喜歡小熊貓胖胖!可愛調皮,小小的,還不及他爸爸的一半大。可是,它和它爸爸一樣,力氣大得很!一個手指頭就可以把大笨狗弄得落荒而逃。 

  你可以再看看影片的背景,是那種小村莊一樣的地方,那裡有熊貓父子最愛的竹林、清澈的小溪、綠色的草坪,很令人嚮往。我看的時候,也情不自禁的想住到那種地方去。 

  《熊貓家族》里的世界沒有傷心,即使發了大洪水,熊貓爸爸也還樂得自在的釣魚,米米和胖胖則在屋頂上進行午餐,快樂極了,搞得我都想發一次洪水,試試那是什麼感覺。米米和熊貓父子住在一座紅色的小樓里,很像童話里的小木屋。 

  後來,他們還結實了小虎,然後又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 

  怎麼樣?想不想去看呢?想不想看看米米的單純可愛、胖胖圓乎乎的小身子、熊貓爸爸大大的身軀呢?那就快去看《熊貓家族》一感那裡像童話一般的純真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看影片《熊貓家族》的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影片《熊貓家族》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