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月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月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月夜

  雀兒山路小學三(5)班 陳思伊

  在那月光朦朧的晚上,鄉村既安靜又美麗。

  金黃色的月牙掛在空中,像一條彎彎的小船。小河正靜靜地流淌,清澈的河水倒映着月亮和星星的影子,星星們看見了不由地眨着好奇的眼睛呢!白天歡快活潑的鳥兒停止了歌唱,累了一天的人們也進入了甜美的夢中了。你瞧!有個小男孩臉上還帶着微笑!我猜呀,他一定在做着一個快樂幸福的夢呢!月光不約而至,推窗而入。霎時,我的床上鋪滿了一層薄霜。那月光有些清涼,似乎還帶着一絲甜香,使人心情舒暢。

  抬起頭,月光把你的臉變得暗黃色了。星星布滿了天空,猶如一顆顆小鑽石。白天那孩子的嘻戲和歡笑聲不見了。在月光下只有安靜和涼爽的風伴隨着你。

  我想動筆畫下美麗又安靜的月夜,可惟恐調不出這顏色。啊!我愛你鄉村的月夜,更愛你的美麗和安靜。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鄉村月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