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幻影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影微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的幻影。  

  ---題記 

  其實,我一直很悲傷,因為我的爺爺去世,我忘記了微笑,無論用什麼辦法都微笑不起來,我自己感覺自己想是缺少了微笑的基因。但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來到了小荷,認識了靈兒姐。那一次,她送給了我一堆幻影,讓我從此多了一份微笑。 

  在我的留言版中,經常有你的身影在晃動,我給你的第一印象是很用功很專註的人。 

  在漆黑的背景下,有幾個圓圈,有紅的,有藍的,有綠的,這是你送給我的小禮物。你曾說過,我的光芒會在小荷留下光輝的足跡。謝謝你的幻影。 

  我和崇拜你,你的電腦畫畫技術實在太高明,我很羨慕。和你比起來,我不過是沙漠里的一粒渺小的沙子。裡面,充滿了光芒。 

  幻影,是朦朧的背影,消失的無影無蹤。你的高尚的語言中,含苞這一絲絲真誠的動機。憂傷的落日,並沒有那麼耀眼,而你的幻影,卻那樣的引人注目。 

  謝謝你,靈兒姐,謝謝你的幻影。

您正在瀏覽: 幻影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影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