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於座位的話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座位的話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座位的話題 標籤:話題作文 關於作文 座位作文 換座位作文

  關於座位的話題

  我平常坐在教室的倒數第二排,但由於視力問題,我只能坐在第四排。

  一開始,我的同桌對我很熱情,黑板也把字“放”得很“大”。漸漸地我喜歡上了我的座位。記得我來到新座位那一周的星期四下午第一節課------美術課時我因為沒分到書所以只能和同桌一起看。那時,我的同桌對我挺好,還把書攤在桌子的中間,和我一起看。

  別人是因禍得福,而我是“因福得禍。

  還沒到一個星期,我就對我的座位越來越不滿了。我前排的同桌是個家庭富裕的人,她平時經常喜歡去小賣部買一些七七八八的玩意兒,正是如此,我的同桌被感染上了。比如一次,她到小賣部買“拉麵王”買回來玩了一個月,那些“拉麵”幹了,我的同桌和她一夥把硬邦邦的“拉麵”撕成幾瓣,粘在我的抽屜里,把我的抽屜打扮得花花綠綠,像一間小屋子。等我下課回來,發現了她們的傑作,立刻白了她一眼,我不敢和她斗真格的,因為我不會打架,就算我會打架,也不敢打她,我知道,萬一碰到她的一根毫毛,後果將不堪設想,因為我知道,萬一惹怒了她,她就會把“摩爪”伸向我。萬一她把“摩爪”伸向我,後果將不堪設想。

  關於座位的問題,我不得不離她遠點。我的天,什麼時侯才能調座位啊!

  晉江市第二實驗小學

  四年六班:黃書揚

您正在瀏覽: 關於座位的話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座位的話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