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座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座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發生在我小時候,那時我剛上小學一年級,也是第一次過暑假和媽媽一起去外地玩。

  我和媽媽提了許多行李,手都快被拿行李的帶子弄破了,還沒有等上車。我真想坐在地上好好的休息一下,但媽媽怕我把新衣服弄髒了,說什麼都不允許。我只好皺着眉頭繼續等車,車來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從地獄翻上了天堂。但上車后,我徹底失望了,因為車上不但座位沒有了,就是站的人也快擠滿了。這時我也火冒三丈,好不容易等上一輛車,還擠滿了人。不知為什麼,我腦子裡一片混亂,擠到一位坐椅子的阿姨面前,把阿姨拉開,自己坐在椅子上大口喘氣。媽媽又開始批評起我來,我不但沒有坐好,耳朵里還塞滿了媽媽批評我的話。於是,我用手捂住耳朵,還大聲亂叫。媽媽真想給我一個耳光,教訓我一頓,但看到車上這麼多人,又不好意思打我,就一個勁地用可怕的眼神盯着我。但是那被我拉開的阿姨卻微笑着對媽媽說:“沒事兒,小孩子嗎,想坐就讓她坐會兒,反正我也快下車啦,正好,讓她坐會吧。”

  我聽了以後,臉上頓時火辣辣的,抬頭偷看了一眼那位阿姨,她正用柔和的目光看着我,並沖我微微一笑,還點了點頭,我後悔極了,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這件事以後,我每看到有行動不便的老爺爺、老奶奶,都會主動讓座,因為我是在報答那位阿姨。我還要像雷鋒叔叔那樣,讓更多的人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溫暖。

  張家口市橋東區東風小學四(1)班四年級:班玉豐

您正在瀏覽: 一個座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