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大廚師怎麼這麼討厭,生意剛好點,都被他給攪和了。”魚日生氣地說。“那個廚師做的很好吃,來,你們嘗嘗。”董永說。“恩,的確好吃。”我們大家一起說。“這樣的水平,只有他。”“他?他是誰?你們認識……”魚日的問題全都說了出來。 

  經過大公主的調查,果然是他,他就是食神~ 

  “你為什麼來凡間?”“那敢問大公主,你為什麼來凡間?”“母後派我來保護七妹和八妹。”“那四公主呢?”“這……”“她都可以來,我為什麼不能來?”“誰讓你來的?”“是掃……把……星,不,是我,是我想下來看看。”“食神啊,是掃把星讓你下來的吧,那你為什麼要幫我們旁邊的飯館。”“我只是想讓你會天庭,是掃把星讓我去幫那邊的。”“哼,他那邊生意好了,那我們這邊呢?我們的生意不好,我又怎麼能回去?”“好你個掃把星,我上當了。” 

  於是,食神幫助董記酒館做飯,不久,董記酒館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請看下集:愛上食神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