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精衛填海》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精衛填海》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習了《精衛填海》的故事。故事是這樣的:相傳,炎帝的女兒女娃去 東海玩耍,,不幸被波濤洶湧的大海吞沒,女娃死不瞑目,怨恨不絕。最後化成了一隻叫精衛的小鳥,整天忙忙碌碌的銜着小樹枝和小石頭,丟進東海,立志要把浩瀚無垠的東海填平。想象一下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幾千年過去了,精衛終於把東海給填平了。 

  看了精衛的故事 ,我不禁想到了愛迪生,他發明了一千多種東西,每樣東西都經過了無數次實驗才發明出來。想想精衛鳥,想想那些科學家,再想想自己,發現自己差遠了。精衛那堅持不懈,堅韌不拔的精神令人佩服,鼓舞着人們奮發向上。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恆心。有信心。有決心。再加上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可以完成這一件事情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們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恆而不平途而廢,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 

  我要像精衛鳥一樣,堅持不懈地去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精衛填海》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精衛填海》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