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庭正在尋找我,幸虧我和千里眼順風耳的關係好,不然…… 

“慕容莘兒,怎麼了?”“天兵來了……” 

就這樣,我擺脫了天兵,帶着好彩妹他們去找天尊。“你們是誰?”“金龍,快讓開。”“你知道我名字。”“哼哼。”於是,我們找到了迦樓羅。 

再說母后那邊,“天兵都找不到,只能讓紅兒去,還是她比較放心。”於是,王母傳大公主,命她下凡找八公主,她下凡化作一位美麗的少女,名叫:歐陽紅靈。 

“迦樓羅,我現在找的是你。”“找我?找我幹什麼。”我二話沒說直接把她收進我的秘制葫蘆里,“你這樣會惹火無極天尊的,迦樓羅可是她的大弟子……”“你怕什麼?現在就回去啊。”於是,我們便飛了回去。 

“好彩妹。我也該回去了,若是有緣一定會再見面的。”“後會有期,保重。” 

“保重!” 

請看下集:懲罰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