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妹,八妹~”五公主叫道,“咦?現在她應該醒了啊。”“是啊,難道……”粉音說。“難道什麼?”“難道八公主她會像五千萬年前的藍音那樣,踢掉仙骨后,昏睡了幾天,醒來后就什麼事也沒發生。”“啊?不過要是那樣就太好了。”“是啊,我們在等幾天吧。” 

  一天過去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 

  一個月過去了~ 

  八公主還沒有醒。 

  “咦?都一個月了,八妹……八妹她怎麼還沒有醒啊?”“是啊,藍音也只是昏睡了3天。”“那是什麼原因呢?” 

  請看下集,八公主醒了 

  13集,八公主醒了 

  大家都知道,天上一天地下一年。 

  很快,一年過去了,大家都準備過春節,董永家也不例外。“希望八妹快點醒來。”“是啊,八公主到底什麼時候醒來啊。”“八公主是為了我……才……”食神很內疚。 

  然而,就在那一刻,就在吃晚飯的那一刻,我醒了,迷迷糊糊看見他們已經坐在飯桌前(包括五姐),我起身,下了床,跟他們說:“大姐,四姐,這位是?”“啊,八妹醒了。”“是啊,真是太好了。來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粉音小姐。”“粉音?哈哈哈,就是故事中的?那只是母后編的,根本沒有。”“啊,你不是粉音?” 

  那她會是誰?請看下集:究竟是誰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