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皇宮裡獃著真是無聊,對了,詢問姐夫的事情呀。“天嘯,幹嘛呢?”“哦,父皇讓我查查有沒有逃走的苦工。”果然在18號我發現了董永的名字。“喂,這18號是誰?”我假裝不認識。“哦,是董家村的董永,是賈大人介紹的。”“對,是我!”這時賈大人走了進來,“哇塞。”他小聲說。(因為他一看到美女就會發出同樣的聲音)“天嘯,能不能把他放了?”“不能!,這……”賈大人一口否定。“哼,什麼時候輪到你說話了。”天嘯對賈大人說。“哦,莘兒,這事要讓我父皇答應才行,不過你放心他肯定會答應的。”賈大人氣了,他使出師父(掃把星)交給他的黑氣功,“哼,毒針?”我心想。正當賈大人射向太子的時候,“不會讓你得逞,保護膜~”我對太子使用了保護膜。“咦?怎麼不管用?”賈大人納悶了。“哦,什麼不管用。”不巧,被太子聽見了。“哦,沒有……沒有。” 

  “要是皇上不同意的話,那麼必須使旱災停止?”我這樣想,“好啊,我有辦法。” 

  於是我回天庭拿來了八彩之石,“八彩之石—旱災—結束吧”果然,八彩之石真管用呀,旱災果然結束了,那些苦工也回家了。 

  請看下集:黑暗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