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衛填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衛填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精衛填海 標籤:精衛填海作文

從前,有一個女孩,名叫女娃,她長時特別美麗,人見人愛,她是炎帝的女兒,連玉帝都說她漂亮。女娃特別想看一看太陽,聽凡人說,太陽都是從東海升起,西山落下。於是女娃去找爸爸,纏着爸爸帶她去,但炎帝沒有時間,總是說:“下次吧!下次吧!”可是,拖了很久也沒帶女兒去,女娃心想:“真不守信用啊!那我就自已去吧!”說著,她從天宮到了人間,又飛到了東海,“撲通”一聲,她跳了進去,游着游着東海波濤彭湃。眼看女娃就要被淹死了,可她還是渾然不知,波浪越來越大,只聽“啊——”的慘叫聲,海面上的一個人,卻無影無蹤了。女娃淹死了。過一會兒,女娃變成了一個精衛鳥,它一飛出來就銜着鳩山上的石頭、樹枝扔到海央上想把東海填平,東海譏笑它說:“你真是拿雞蛋碰石頭——不自量力。就算你填30萬年,也不可能把我填平!”精衛回答道:“我不想讓任何人,再在你的魔掌下死去!”“好吧!你這個傻瓜,你填吧,哈哈哈哈!“精衛鳥毫不在乎,仍然去銜石子兒,樹技投到海里……。

您正在瀏覽: 精衛填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衛填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