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陸天嘯選了我做他 的妃子,我對他說:“我們還是不要住在皇宮裡吧。”“哼,不行。”他嘴角冷笑。“切,那你自己住吧,我要回去。”“你休想。”他說。“你能把我怎麼樣?”“哼,不行就是不行。” 

  第二天清晨,乘他還沒有起床,我就偷偷地溜出房間,“啊,好了。”我正要走出皇宮,被侍衛看見了。“王妃,您要去哪裡?”“我……哦,我覺得在皇宮裡很悶,出去溜達。”本以為這樣就能出去,可是“那您跟太子殿下說了嗎?還有,您出去一定要有侍衛陪着。”這時天嘯出來了,“你要回去,是嗎?”“啊……哦是的。”“好吧,我跟你一起去。” 

  我們來到董家村,“就這裡呀,太賴 了。”可他前腳一進去呆住了,“大姐、三姐、四姐、五姐、七姐我回來了。”他看見這麼多美女走了出來。“咦?這是誰呀?”“讓我瞧瞧,啊!這不就是太子殿下嗎?”魚日說。“算你識相。”“這人怎麼這樣啊。”四姐小聲地對我說。“呵呵。” 

  請看下集:旱災結束吧2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