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蟠桃盛會開始了,大家都認真的準備着,只有七公主在想:人間是什麼樣的?於是,在蟠桃盛會的前一天,她下凡了。我也跟着她下凡了。 “大姐,七妹八妹呢?”“這幾天都沒看見她們!”“是啊,她們不會是下凡了吧?”幾個姐妹在討論着。想不到,七公主在凡間動了凡心,愛上了叫董永的男子。可是,還有五個時辰就是蟠桃盛會了。 “七姐,馬上就是蟠桃盛會了。”我提醒道。“不要緊,我和董郎恩恩愛愛,寧死不屈。凡間的生活比天上的生活要好。” 蟠桃盛會開始了,王母娘娘沒看見八公主和七公主,氣的火冒三丈。問大公主:“紅兒,莘兒和紫兒呢?你是怎麼管她們的?”“母后……這。”“快說,她們在哪?”“母后,我也不知道。”“有可能下凡了。”一個多嘴的神仙說。“下凡?這可是違反天規的事。”“母后……別聽他瞎說,七妹八妹她們倆有點不舒服。”“是嗎?讓我去看看。”“母后……” 請看下集:王母發怒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