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王母得知八公主破了天牢,就讓她永世不能回天庭,但是王母還是當心七公主和八公主,就讓最聽話最溫柔的大公主下凡,去保護她們,不讓她們受傷害,事成之後立即回天(大公主立即回天)。 

  “大姐,你這是去幹嘛?”四公主問。“呵呵,母后讓我去保護七妹和八妹。”大公主回答道。“帶我去人間看看吧?”“好……不過你不許調皮!”“呵呵。” 

  “七妹八妹。”“大姐四姐。”“哇,又來了2個仙女姐姐。”魚日一邊說,口水就一邊流了出來。 

  “妹夫啊,你現在的生活怎麼樣?”大公主說。“哎,還行吧,這樣的生活娘子肯定會吃不消。”“乾脆開個酒店。”四公主說。“好啊好啊,四姐這個建議真好!”七公主歡呼道。“好是好,咱們哪有錢開酒店啊。”“這還不容易。”說著,我變出了100兩銀子。 

  三天後,酒店開好了。 

  酒店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那還不是我們姐妹跳的舞好看,那些人才願意往裡面丟錢,說起做飯呀,董永魚日都不行。 

  過了幾天,‘董記酒館’的生意就不怎麼樣了。聽說,隔壁的‘王記飯館’的生意很好,都是因為來了一個大廚師。 

  這個廚師是誰? 

  請看下集:遇見食神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八仙女之搜神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