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蒙古族民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古族民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蒙古族民俗

  我生活在內蒙古錫林郭勒大草原上,這兒居住着許多蒙古人,我是漢族對他們的生活習慣不太了解,開學時,我們發了一本《蒙古族民俗常識》。起先我對這本書並不感興趣,可最近我發現這本書很有趣。

  在這本書中,我不僅學到了一些蒙語,比如“你好”“奶食品”等,還知道了許多蒙古族的知識。從狩獵、游牧到交通;從服飾、飲食再到居舍;從語言到蒙古文字;從民歌、呼麥、樂器、說唱、舞蹈再到美術;還有競技、禮儀、節日、信仰等,讓我對生活在自己身邊的朋友——蒙古族,有了一個深刻地了解。

  裡面還教了許多飲食的做法,有些食品媽媽也會做,要是再多學點,那就更好了,更能滿足我這個小饞貓的胃口了。

  你來過錫林郭勒大草原嗎?快來親自感受一下蒙古族特有的生活方式吧!

您正在瀏覽: 蒙古族民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古族民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