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膽大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膽大的孩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媽媽說,我四歲就自己睡覺;五歲時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在家;六歲就可以看恐怖片…… 

  有一件記憶猶新的事,仍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一個我才上一年級的暑假,我去外婆家住,算是去避暑吧。外婆家在農村,只有幾十戶人家,由幾條小巷連着。農村人早睡,一到晚上,經常黑乎乎的一片,只有月亮不偷懶時,才會幫你噹噹路燈。 

  一天晚上,外婆因為身子有點不舒服,把我叫過去:“鋮,敢不敢一個人去濤哥家?”外婆是要我去還錢,說欠着別人一點錢就渾身不自在。雖說濤哥家離這裡隔着三條小巷,又是晚上,但膽大的我二話不說,拿上錢和手電筒大步流星地跑了出去。 

  白玉盤將銀光灑向大地,幾株高大的梧桐樹隨風飄灑着光怪陸離的影子。我沐浴着銀光,漫步走向哥哥家,嘴裡還哼着小曲呢! 

  我走進第一條小巷,月光就漸漸消失了,黑暗便慢慢佔領過來,還不時飄來農村特有的雞鴨的糞味。我加快腳步,快步走出了第一條小巷。 

  正當我要跨進第二條小巷時,白玉盤害起羞來,躲進了雲朵里。我打開手電筒,巷子里有好多蟑螂滿地爬着,嘿嘿,你一定會想:還是躲進被窩裡美美的睡上一覺更好呀!而我卻想着唐老鴉那滑稽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 

  第三條小巷好長,好在有手電,不然絕對是伸手不見五指。一隻小貓受了驚嚇,“喵”的一聲,聲音拉得好長。這時,要是稍微膽小的人,一定會感覺背後冰涼冰涼的,令人毛骨悚然,感到恐懼之神隨時降臨…… 

  我一抬頭,啊,已經到了,便興奮地敲起了門……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好多人都誇我膽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膽大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膽大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