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大妄為的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大妄為的小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現在的小偷真是膽大妄為,大白天的玩“調虎離山”之計。

  今天,我正在寫作業,爸爸突然說:“你大姐的錢包被偷了,而且是白天偷的。”我聽到這個消息,很好奇,“哪個小偷有這麼大能耐,白天還偷東西。”我對爸爸說。爸爸說:“你過來看,這有監控錄像。”我聽了爸爸的話,立刻跑了過來,看監控錄像。哦,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茅塞頓開:兩個小偷到姐姐花店裡,姐姐有兩個門面,一個小偷引姐姐到左面的門面,一個小偷趁這個機會到姐姐的櫃檯上偷姐姐的錢包,沒想到他還嫌少,又拿了幾百元,還好小偷沒有拿姐姐的手機。爸爸說:“你姐姐已經把這件事發到微信和青陽網上了。”哎!說真的,這些小偷也太膽大妄為了,光天化日之下偷錢,要偷,也要晚上偷,沒人看見,而且那些小偷還會耍小聰明,還會玩調虎離山,如果全世界人都像他們兩一樣作小偷,不自己賺錢,那世界將變得很混亂、骯髒,所以偷是不對的。

  大家不要學習小偷,我也想對小偷說:“希望你們能改邪歸正,不在偷,要自己賺錢,記住一句話:只有辛苦和汗水才能換來豐收的果實。四年級:幸福12359

您正在瀏覽: 膽大妄為的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大妄為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