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總算膽大了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算膽大了一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我呀,一個十足的膽小鬼。真的,不騙你,如果在這世上排一排膽小鬼的名次,我肯定名列前茅。哈哈,你可別笑話我呀!不過,今天呀,我總算也膽大了一次,嘻嘻!

  “哎呀,好熱!這李老師進教室怎麼把門也給關上了,想讓我挨熱啊。不行,我要把去把門打開。”我一遍又一遍地想着,可嘴巴就是張不開。沒有別的,就是因為我??不說你也知道:膽小唄。“不,我應該鍛煉一下了,老這樣下去,將來怎麼能幹大事情呢。”我暗暗下了決心。

  可該怎麼說呢?“李老師,開一下門可以嗎?”不行,太沒禮貌了。“李老師,請開一下門吧,求求您了!”哎呀,也太可憐巴巴的了。那到底應該怎麼說呢?唉……還是不說了,忍忍總會下課的。可是??真的好熱呀。這樣熱一節課,出一身粘呼呼的汗,那不是很糟嗎。

  還是說吧,凡事總得有第一次,可不能那麼膽小!對,我不能比別人差,別人能做到的,我為什麼就不能呢?我也能!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總算膽大了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算膽大了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