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霧天,我站在窗檯旁,看着窗外迷迷濛蒙的霧,不禁想起幾年前發生的一件事。 

  那天的天氣不是太好,絲絲縷縷的陽光中參雜着一種不祥的預感。 

  媽媽帶我來到了七星公園,我一蹦一跳地向四面八方探頭探腦地張望,突然,我被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地跟着它跑了起來。 

  這時,媽媽發現我不見了,便急急忙忙地向四周叫喊我的名字。而我呢?一心一意要捉美麗的胡蝶,哪裡注意到四周已升起大霧,又哪裡聽得到媽媽聲嘶力竭地呼喚呢? 

  突然,小蝴蝶飛走了,我這才如夢初醒,發現我和媽媽走丟了。我不知所措地向四周望了望,想尋找媽媽熟悉的背影,但到處都被大霧籠罩了,我不知怎樣做,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 

  媽媽聽到了我的哭聲,箭步如飛地向我跑來,一把摟住淚如泉湧的我,喃喃地說:“沒事了,沒事了。” 

  那天,不知是昨夜的露珠,還是什麼“滴答滴答”地將我的肩頭打濕……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