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床,推開窗戶,呵!好大的霧啊!天地之間沒有了距離,世間萬物沒有了輪廓,全都籠罩在一片蒼茫的霧色中。陽台上的花草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像蒙上了神秘的面紗。 

  車在霧中行駛,如同在迷宮裡穿行。路上三米之外不見人,熟悉的街道變得陌生了;遠處的山不見了;山下的房屋模糊了;就連街道兩旁的樹木也變得若隱若現、撲朔迷離。所有的車都放慢了速度,像一群上了年紀的人在馬路上蹣跚而行。 

  打開車上的洗刷器,試圖通過洗刷玻璃使視線變得清晰。水從玻璃底部湧出,被兩把刷子推着在眼前忙碌地划著扇形,卻不見玻璃的亮度有絲毫的改觀。那霧像是吸附在玻璃上惡魔,一層散去了,另一層又不可遏止地襲來,怎麼洗也洗不幹凈。 

  其實,如果沒有什麼事兒,這樣開着“老爺車”在童話般的世界里漫遊,也不失為一件浪漫的事,可偏偏我是趕着去學校。平時沒有早起的習慣,總是不肯為一些“特殊情況”犧牲自己晨睡的美好時光。看來,今天是要因這場大霧為自己的懶散付出一點代價了。看著錶上的時間一分一秒地逝去,心裡干著急,卻沒有一點辦法。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