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得突然——是風把它吹到著兒的吧,輕捷、可愛的霧到了。

  聽不見它的聲音,只能看見它茫然的身軀在不斷的擴散,飛快的擴散着。

  輕捷的、輕柔的……

  走進霧中,走近她潔白無私的擁抱,讓這個世界點染上含韻淡雅的神韻。似乎在騰雲駕霧、飄飄悠悠,霧氣濕漉漉的,顯得尤為可愛,猶如肌膚吹彈可破。此時此刻,彷彿置身於另一個世界,寧靜,孤獨緊緊包圍,一人悠悠然然。

  霧改變了所有的顏色,陽光下的世界,色彩是清晰無比。在霧中,所有的色彩都被蒙上一層紗,整個世界被蒙上一層紗,每個靈魂都被蒙上一層紗,宇宙被這位神秘的姑娘蒙上一層紗,這一刻心是屬於霧的,無盡的清涼甘甜親親撫摸着我。這種不能用語言描述出的美,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溫煦的陽光猶如金色的麥芒,照耀着迷霧,更加朦朧,霧在流動,風一吹,霧散散聚聚,從高到低,從濃到淡,迷霧成片散去……

  彷彿是回到了這個充滿陽光的世界。

  六年級:小箱子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