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冬的清晨,霧氣瀰漫,像輕紗,漸漸地隨着風勢飄落,又像淡煙,一陣一陣地繞過房屋樹木,最後落在圍牆上、草地上。 

  這霧可真大呀,我站在陽台上,就好像站在大海中一樣,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遠處的樓房在霧氣籠罩下,朦朦朧朧的,好似仙境中的古城堡一般。最遠處的大山在霧中漂浮着,就像是海洋中的一座孤島,它在霧中忽隱忽現,又像在天外的仙山。大霧阻礙了交通,汽車前進十分緩慢,就像一隻只大甲蟲在爬行一樣。這時候,整個城市沉浸在乳白色的霧氣之中。 

  吃過早飯,我背上書包去上學。小路邊的狗尾草上沾滿了毛茸茸的霜霧,雪白雪白的,活像一條條白狗尾巴。走在橋上,只見河面上的霧氣還在一團團的像炊煙似的升騰。柳樹葉上的水珠在滴滴答答地往下落,有時滴進脖子里,涼颼颼的,不禁打個寒戰。 

  我跨進校門,校園裡也大霧瀰漫。那一幢幢教學樓影影綽綽,若隱若現,好似瓊樓仙閣。過了一會兒,太陽已升得老高老高,金色的陽光照得大地一片光亮。 

  啊!我愛這美麗的霧,神秘的霧! 

  指導老師:王青娜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