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空中一片白茫茫的,一切都是白色的。

  課間,我和好朋友一起走出教室,來到外面。白茫茫的大霧把一切都給籠罩住了,只能隱隱約約看到幾個人影。被大霧籠罩的學校,像極了一幅浸潮的畫,一切都模糊不清,看不清楚人的臉,看不清楚樹的輪廓,就連平如日里最淘氣的小狗都不見了蹤影……

  神奇的霧,使我熟悉的校園頓生新顏。教學樓那深紅色的牆壁在“白色精靈”的裝扮下變成了粉紅色,若隱若現,彷彿仙境一般,分外好看!

  漸漸地,霧彷彿小了,散開了。窗外的一切重又變得清晰,學校里的建築恢復了原貌,火紅的顏色給人熱烈的希望,蒼勁的松樹依然蒼翠欲滴,傲寒的花朵也露出笑容。所有的一切都清晰了,分明了……

  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場大霧,雖然暫時遮掩了眼前的景色,但,霧,終究會散去,大地會重見光明。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