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它像煙嵐,像雲彩;掛在樹上,繞在屋脊,漫在山路上,藏在草叢中。它又如同一位披着輕紗的少女,穿梭在寧靜的樹林,冷清的街道,縈繞在睡意朦朧的小鎮,它便是霧,清晨是它的樂園,它在人們沒察覺的情況下盡情嬉戲。

  霧,如同一位天真的孩子,在公園的草地上玩耍,在樹枝頭歌唱。霧,又如同一位年邁的老人,走得那麼慢,街頭到處都是它遺留下的身影。霧又如同一位仙女,美麗極了,悄然無聲的降落人間。霧,又如同一道神秘的幕布,不知後面隱藏着什麼……濃重的大霧瀰漫在天地之間,好像從天上降下了一個極厚而又極寬大的窗帘。它把我的視線遮住了,讓我只能看出物體朦朦朧朧的形狀……

  夜間的它想一個幽靈,浮動着的輕紗一般的迷霧籠罩着小鎮,伴隨着冷冷的空氣,在玻璃上凝結成霜,又飄走了。它濕漉漉的,像水蒸氣,卻比水蒸氣涼爽,讓人精神百倍。她嬌媚的翻越山嶺,有霸氣的佔大地為僅有,他讓花瓣上多了幾樣裝飾品,它又把樹葉洗得綠油油的,閃閃發亮。它寧靜極了,它怕吵醒了酣睡的人們。在太陽散發出強烈的陽光,狂風呼嘯而來前,溜走了,消失了,不見了……

  北京大興區中芯學校五年級:張子璐

您正在瀏覽: 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