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一天星期幾天氣晴

  父母已離家數十天了,我們由於沒人照顧,只好回到鄉下老家。

  普通的鄉村,貧窮而落後,但可幸的是它哺育了茁壯而參天的大樹、清新如洗的空氣以及可人的陽光。早晨,空氣中瀰漫著濃郁土香氣的濃霧,它輕輕的觸摸着,古老而又羞澀的村莊。遠隔三米外不見人和物,白茫茫一片。有些霧調皮地跳到樹木的葉子上,變化為晶瑩的露珠。

  我走在田間小路上,霧兒輕觸着我臉頰,身體被包圍,可一點也不受束縛。可真謂奇妙!仰望前方,似乎有一堵牆,阻擋了眼前的視線,看不清往前走的路,以及路邊的異景。我伸手觸摸只感受一種冰涼,無形的牆阻礙着前進,我放慢速度生怕一腳踏空,便躍倒在地。我想停留。前面的路似沒有盡頭,但又似乎不用多遠就可以穿透。回頭望依舊如此,好像沒留下一絲痕迹。

  前面的路依然不見,但總是會走完。太陽露出模糊的亮斑,霧兒就要回家了,我仍在霧中行走,霧兒明天還會來嗎?

您正在瀏覽: 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