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弟弟,他叫李寶庫,非常貪吃。他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

  有一次,媽媽放在桌子上幾個蘋果,就出去了。弟弟看到后,就兩眼盯着桌子上的蘋果,說:“親愛的蘋果,我來了。”弟弟正要伸手,我看到后,就說:“要等爸爸媽媽晚上一起吃的,你不許偷吃。”弟弟一看我不讓他拿,就哭着在地下打起滾來。我說什麼他也不聽,我拿他沒辦法,只好給他拿個蘋果。我一轉眼,弟弟三下五除二給吃完了。弟弟看着我又伸手說:“哥哥,再給我拿一個吧。”我說:“你行了,別再加佐料了。”弟弟撅着嘴出去了。

  到了晚上,媽媽喊我說:“世華,把蘋果拿來,洗洗,每人分一個。”“好來!”我應聲后,就一溜煙兒的跑到屋裡拿蘋果去了。啊,蘋果呢?桌上的蘋果怎麼飛了。一找塑料袋跑到地上了,但只是空空的。不用猜,準是小饞貓偷吃了。我瞪了他一眼,算進拳頭真想揍他一頓。他怕我告訴媽媽,一扭頭竄了。

  這就是我貪吃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