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那可是一貪吃王,連豬八戒都比不上。

  別看他走路慢騰騰的,只要他一坐在餐桌前,他絕不含糊。你看,我連半個包子都沒吃完,他就已經吃完五六個包子和四五碗粥,這效率,電影的特快鏡頭都比不上。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想請弟弟過來吃飯。我一聽,心想:啊!我弟弟要來,我的零食不就遭殃了。不出我所料,弟弟一來到我們家就對着我媽說他要吃東西。我媽媽一聽,就把我“收藏”起來的零食統統拿出來給弟弟吃。幾分鐘不到,我的弟弟就把零食吃完了。這下我心疼的喲。到吃飯的時候了,我想弟弟應該吃不下飯了。沒想到我剛準備吃的時候,飯桌上的菜已經被一掃而空,“哇!誰把桌子上的給吃了!”我大聲說到。話音剛落弟弟就挺着個“將軍肚”慢慢地走進來,不好意思地說“嘻嘻,是我啦。”“啊!”我大聲喊到。

  你看我的弟弟貪不貪吃?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