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貪吃”的爸爸 

  爸爸患了輕微高血壓,醫生要他管住嘴,邁開腿,心情好,可他就是“寧死不屈”。就光讓他少吃些肉,就已經把我和媽媽給累壞了。平時,不吃飯時,他總是向我們保證說:“以後再也不吃肉了,再吃肉就懲罰我!” 

  吃飯時間到了,媽媽把香噴噴的菜和肉端上了桌,對爸爸說“青菜、青菜湯、花菜、捲心菜你能吃,其它你都不能吃!” “那,那好吧!”爸爸很不情願地說,看爸爸的眼睛一刻也沒有離開過肉,我想逗逗爸爸,於是,我選了一塊大肥肉,在爸爸面前故意地晃來晃去,說:“好香的肥肉啊!可惜有某人連肉湯也碰不着!”我把肥肉放進嘴裡,一邊吃還一邊發出“嗯—嗯—”的聲音,爸爸口水又“飛流直下三千尺”了。 

  六點半,我和媽媽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開始了,我打開電視看了起來,爸爸見了輕輕地說“真是天助我也。”“哈哈哈哈!”我和媽媽看見小丑滑稽的表演笑了起來,爸爸看了也跟着“哈哈”笑了起來,趁我和媽媽沒注意,爸爸立刻拿了一塊肥肉吃了起來,我想吃肉,看見碗里少了一塊肉,再看看爸爸,嘴角上還有肉湯,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罰爸爸勞動一個星期! 

  這就是我家那個“貪吃”的爸爸!有時候可真讓我哭笑不得,真像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 

  四(4)班 

  張雲帆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