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中尋“寶”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中尋“寶”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中尋“寶”記 標籤:尋“寶”作文 家中作文 “寶貝”作文

家中尋“寶”記

肖揚(三年級)

今天早上,老媽悄悄地對我說:“肖揚,自從我和你爸結婚不久,我家就有了一個寶貝”。說完,就上班去了。

我聽到消息后,馬上想:會是什麼呢?是化妝品、是皮爾西裝,還是我最喜愛的小丑玩具,還是……。我思緒萬千,決定來一次家中找“寶”。

我心想:寶貝會在什麼地方呢?按道理講,一般人會把寶貝藏在又隱蔽又難找的地方,我來到家中最隱蔽的地方——衣櫃里找,可我打開衣櫃時,一看:“呀!衣服排得亂糟糟的,我爬上衣櫃,這翻翻,那找找,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不僅衣櫃里的衣服更亂了,而且連一個寶貝的影子都沒有。此時,我的手已經全部麻木了,我唯一的辦法只有一個:我不幹了。

中午,媽媽回來了,看見我那狼狽的樣子,便問:“你在幹什麼?”我氣喘吁吁地說:“我正在找你說的寶貝,可我實在找不着,就不幹了。”媽媽說:“你呀!就會半途而廢,也順便說一下,我說的寶貝是你呀!”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要先思考,后動手。

您正在瀏覽: 家中尋“寶”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中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