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生日,媽媽做了一桌子好吃的東西,我看着一桌子的飯菜,口水馬上就流下來了,只見桌子上有魚香肉絲,炸雞翅,還有我最喜歡吃的麻辣豆腐,媽媽的手藝可真好。

  終於到開飯的時間了,我已經等的急不可耐了,媽媽看到我急得那個樣子,拍了我一下頭說”小貪吃鬼”不要急,今天是你爸爸的生日,我們一起為爸爸唱一首生日快樂,我說好,唱完歌,我馬上開吃,左手拿着一個雞腿,右手不斷的用勺子鑰麻辣豆腐,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說,慢慢吃,不要噎着了。咯,終於吃飽了,這時我又拿起一瓶可樂咕咕的喝了幾口,才心滿意足的停了下來。

  但過了不久,我突然感覺肚子好難受,趕忙跑到廁所,拉肚子了,哎,都怪我吃飯不節制,什麼東西都亂吃,以後我會少吃一點的。這是一個教訓。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