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楊妙娟,今年11歲,我的特點是作文寫的還好,不過,我就是非常貪吃。如果我做完作業,就吃個不停,除非我吃得已經吃不下了,我才會放下手中的零食,慢慢地去找作文書看,下面就是我要講的一個故事。

  在我10歲那年,爸爸媽媽正在燒年夜菜,媽媽讓姐姐去超市買零食,姐姐只好去了。不一會兒,姐姐拎着一大袋零食回來了。“哇,這麼多零食啊。”我自言自語說。正巧,天賜良機,爸爸媽媽和姐姐都不在,我悄悄地打開塑料袋,拿出一包“糖果”,打開“糖果袋”,拿出一粒“糖果”,放進嘴巴里,哇,糖果怎麼那麼咸,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食鹽,不是糖,那我剛才吃的是鹽塊,怪不得那麼咸。於是,我拿出一瓶“木糖醇”,打開瓶蓋,拿出一粒“木糖醇”,馬上放進嘴巴里,啊,木糖醇怎麼這麼苦,我看了看名稱,什麼,怎麼是藥片啊。媽媽發現我在偷吃,就火冒三丈地說:“等會你不能吃零食。”吃完年夜飯,我就眼睜睜地看着姐姐吃零食,我的口水流下三千尺,那種滋味兒可不好受。同學們,請你們別像我那麼貪吃。

  四年級:2629623386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