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後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後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吃的東西可多了:飲料、零食、冷飲.....我都愛吃,可吃的越多,後果也越麻煩。

  “媽媽,我的肚子疼死了,你快來啊.”我大聲喊着,希望媽媽來安慰我.誰知,媽媽卻說:“你看看,叫你不要吃冷的東西,你偏吃,這就是後果,我才不管你。這叫不聽媽媽言,吃虧在眼前!”我聽了大哭起來。可不是嘛!今天,我喝了兩瓶飲料,一杯冰的綠豆湯和一支牛奶棒冰,不肚子痛才怪.我心裡暗暗下決心:以後再也不吃冷飲了。

  胖子是不最不喜歡的詞語,雖然我現在不胖,但有人總愛開玩笑的說我胖子,因為我以前天天吃零食。

  那是6歲時,學習負擔還不重,整天無所事事,媽媽就給我買了許多零食給我吃。我越吃越胖,老有人講我胖。我很生氣,可還是一天到晚地吃,媽媽見我胖得像頭豬就不給我買零食了,還讓我減肥。這對胖子可是最討厭的事。無奈之下,我只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輕了許多。我用發誓:以後要控制自己了。

  現在,生活富裕了,大家不要天天吃零食,變成胖子,不但形象難看,而且減肥很痛苦哦!另外,也不要吃太多冷飲,肚子痛很難熬哦!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後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