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後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後果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星期五,因為一到星期五,我就可以不用寫作業了,並且星期五是我法定的“自由日”。沒一個星期五,我都過得很開心,也很快樂,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總是會有幸運的事情發生,比如:媽媽提前下班,爸爸給我買了零食……但今天這個星期五,唉~,可是我的倒霉日啊!

  一回到家,我先把手洗乾淨,然後就“大開殺戒”了,堆積了一個多星期的零食今天我要把它們解決了。我打開小廚,看見好多的零食呀,真是玲琅滿目,雖說好吃,但我有點不捨得,在獃獃地看着,好像飄進了一個零食天堂,在哪裡,有許許多多的零食讓我來品嘗,夢想着,夢想着。

  這時我聽見了“叮咚叮咚”的門鈴聲,因為太想吃零食,所以我而活不說,衝上前去把門打開,開門后看見,原來是我那調皮的弟弟,他可調皮了,在我們小區可都是出了大名呢,啊啊啊啊啊啊(省略10000個啊)為什麼,為什麼會是他呀,天哪,怎麼在我最幸福的時候,他出現了呢。弟弟看見我目不轉睛,就用力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姐姐,好姐姐,世界上最好的姐姐,我好餓啊,唉,每天都吃不飽,我真的好難過。”我看着他,像個女人似的在和我說話,真是翻臉比翻書還快,剛剛還“理直氣壯”,現在又撒嬌,我真……

  我抵擋不住他那迷人的眼光和誘惑,只能把零食拱手讓給了他,看弟弟吃着零食,還津津有味,好像我不在他旁邊一樣,只顧着吃,也不讓我吃一口,人家孔融四歲還讓梨呢,咋這就不能跟人孔融學學?吃着吃着,他大喊:“姐——姐——我——肚——子——疼——”他的喊聲真是鬼哭狼嚎,我也有些手足無措,我看看了他吃的零食,原來是奶酪惹的禍,哦,我恍然大悟,這奶酪是1年前的,我猜,肯定是爸爸買零食的時候沒有看生產日期,這倒好,把人家肚子都弄疼了,我趕緊找了點藥片給弟弟吃,吃完之後,弟弟就靜靜地躺在床上睡著了,一點動靜也沒有。

  這樣說起來,我還要感謝弟弟呢,要不是他的話,我想現在受苦的人就是我了,真要好好地謝謝你,我現在才發現,嘴饞也是禍呀,以後我可不能再貪吃了。在這裡也同樣給大家提個醒,大家在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要看好生產日期,不然還會有可能被騙的,記住哦!

  四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後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