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蓋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蓋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一到陽光明媚、桃紅柳綠的春天,就會從南方紛紛地飛回北方,然後在北方蓋窩養子,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

  春天到來的時候,聰明伶俐的燕子來到了我的家鄉——江蘇,他們在我家的屋檐下,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似乎絲毫沒有停息的樣子,我天馬行空豐富的想象力發動了,我猜想,他們可能是在商量着蓋窩生子吧!

  果然,我猜得不錯,沒過幾天,他們真的蓋起窩來了。他們先是尋尋覓覓在我們家的屋檐下找到他們合適蓋窩的地方,然後他們又紛紛刻苦地跑了出去尋找草泥等,建造屋子必不可少的材料等,然後還要用他們的唾液凝固一下材料,這唾液就是他們的萬能膠水呢!接着,他們就像人類建造屋子一樣一口一口一瓦一土地壘在裡面。才三四天功夫,他們的窩就建造好了,而且看上去堅不可摧的樣子,特別的牢固紮實……

  怎麼樣?燕子蓋窩,是不是也是一件特別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燕子蓋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蓋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