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過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過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們在大海上飛呀飛,突然一直老鷹飛過來,把原本整齊燕隊得拆散了。當它們回過頭來,已經有兩隻小燕被抓了。其於的燕子拚命地飛才逃過了老鷹的魔爪。 

  飛了一半路程,它們已經精疲力盡了,在加上大海上沒有事物,它們很快就飛不動了。它們飛的很低。看看海上有沒有小魚小蝦可以充饑。 

  突然,天氣變暗。一陣大風掀起了大浪。燕子們趕緊飛高。這時,天上又打了一聲響雷。燕子們嚇地亂飛,都說:“好嚇人,好嚇人!”“嘩”的一聲天上下起了暴雨,燕子們趕緊往前飛,想逃出這場災難,可是,風太猛,雨太急,許多燕子紛紛掉進了大海里,被大浪吞沒了。剩下的燕子在領頭燕的帶領下,相互鼓勵,相互幫助,終於戰勝了風雨,繼續往前飛。 

  終於,一個月後這些燕子飛到了南方,它們非常高興。一路上戰勝了那麼多困難,也變得堅強了。

您正在瀏覽: 燕子過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過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