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生命更加光彩有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更加光彩有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命雖然短暫,但是我們可以讓短暫的生命活的更加光彩有力,可以用短暫的生命做出許多有意義的事情,我可以好好地使用它,但也可以白白糟蹋它。

  一天晚上,我在桌下寫書,一直蒼蠅不停地在我的頭上飛來飛去,攪得我很不安寧。我趁它停下來的時候,一把抓住了它。我知道,只要我的手指稍微用一點力,它就不能動彈了。但它掙扎着,極力鼓動雙翅。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的手中躍動,它的求生慾望,使我忍不住放了它。

  一次,我吃瓜子的時候,一粒香瓜子掉入了牆角的磚縫中,過了幾天,竟然冒出一截小瓜苗!那小小的種子里,包含着一股多麼強的生命力啊!在一個沒有陽光,沒有土壤的磚縫中茁壯成長,即使它只僅僅活了幾天。

  雖然生命短暫,但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我要用我短暫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讓生命更加光彩有力!

  四川眉山仁壽縣文林三小四年級:吳蘇陽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更加光彩有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更加光彩有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