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來了,生命更加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來了,生命更加美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飛揚,盪去黃澄澄的秋色;春雨飄灑,融化了冬季皚皚的風采;春去,大自然少了幾分纏綿的溫馨;夏來,我們迎接暴風雨的洗禮。

  世間萬物都是無語的。太陽無語,卻照射着光輝;高山無語,卻展現着高大;藍天無語,卻表現出深奧;大地無語,卻滋養着靈魂。其實,生命也是無語的。春太短,冬太短,一切喜悅都來不綻放。春的含蓄,夏的熱烈,秋的高遠,冬的沉靜,都是歷史的一瞬。我們尋找突破,是為了找尋永恆。

  青春似火,理想閃爍,時代的浪潮狂歡而來,青春的小漿奮擊在人生航線上,意志和信念是永不沉沒的小舟,在駛向彼岸時,生命生命總是高掛理想的風帆。

  不要說你沒有足夠的準備來迎接冬的來臨,不要因此責怪冬的嚴肅與無情。因為不經歷冬的洗禮就不會有春的美麗,生命中沒有“山重水複”就沒有“柳暗花明”。

  生命不息,奮鬥不止。托起明天,讓生命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冬來了,生命更加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來了,生命更加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