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小馬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小馬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可是個十足十的小馬虎,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上,都十分的馬虎粗心,丟三落四,沒頭沒腦的,所以都給我找了個綽號叫做“小馬虎”……

  怎麼,你們還不信啊?!我說這話,可不是沒憑沒據的,而是有一大堆的依據呢,就讓我隨手挑一個和你說說吧!

  記得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特別渴望去那一望無際的海邊遊玩了。可是,老天總是向和我開玩笑一樣不讓我去。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總算肯帶我海邊了,那年的火車票很難定,媽媽費了半天功夫才好不容易訂到了下午的機票。但是爸爸卻還不知情,依舊在公司中加班忙碌,於是媽媽讓我打個電話給爸爸。我連忙打聽電話,可是這裡面傳出的並不是爸爸聲音,而是冷冰冰的提示音:“您撥打的是空號,請……”我趕緊對媽媽說:“媽媽,爸爸的電話打不通。”媽媽見此,說道:“是不是你這個‘小馬虎’看錯了啊,再仔細看看吧!”我頭都不低一下,立馬說道:“肯定沒錯!”後來,過了幾個小時,我的電話依舊沒打通,而火車早就開走了。

  我還妄想去什麼海邊?後來我再仔細一看,還真的是我粗心了,原來我把“58”看成了“85”又怎會打得通過電話?

  你們瞧瞧,我是不是個“小馬虎”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小馬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小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