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有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有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趙朝剛

  每個人都有精彩之處,那麼,我就把我的精彩之處分享給大家吧!

  去年四月份,我得到了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我們將要參加“第13屆全國旅遊城市國標舞公開賽”。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的連覺都睡不着,期待着比賽的到來。為了在比賽中有出色的表現,我在課餘時間不知疲倦的練習拉丁舞,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比賽的時間。

  我穿着媽媽給我新買的漂亮的裙、褲、舞蹈鞋,畫上了亮麗的妝束,對着鏡子一照,儼然是一個專業的舞蹈家,我更興奮了。

  我們來到了河南科技大學體育館,這裡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這樣的景象我還是頭一次看到,不覺得心頭感到了一絲緊張。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該我上場了,這個時候,你是體會不到我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的。音樂響起,我翩翩起舞,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頓時讓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了許多,看到觀眾快樂的神情,我更加起勁地跳了起來。

  比賽結束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賽場,舞蹈老師表揚了我們,說我們表現的相當精彩,我們都高興極了!老師和我們合了影,這將是我們永久的紀念,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

  比賽后的一個星期,我得到通知,我在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當我拿着獎盃時,我想,這是我最精彩的表現,我要繼續努力,將精彩的舞蹈帶給大家,展示精彩的自我!

  陝西咸陽禮泉縣西安交通大學四年級:都市快報

您正在瀏覽: 精彩有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