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讓地球永放光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讓地球永放光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讓地球永放光彩 

  作者:王文燁 

  “環保”,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環保”,一句非常簡單的話語,被我們在不經意間談起。化工企業不斷污染着,滋養着我們飲用水的河流、湖泊和地下水,以及大家亂扔亂倒的大街小巷,公園裡飛舞的白色垃圾……這一幕幕讓人揪心的情景,時常讓我們不斷地抱怨政府對環境治理的力度和破壞環境者的深惡痛絕。但又有多少人真正地為保護周圍的環境而去行動?去努力?只有馬路上的環衛叔叔、阿姨們在辛苦地忙碌着。 

  站在小河旁,聞到的是臭氣,聽到的是呻吟;來到大街上,太陽已經升起,給大地帶來了光明,可是寬敞的馬路上路燈依然那樣耀眼。這些在我們身邊的種種小事都反映出人們還是不注意節能環保,我們周圍的環境逐漸變差,失去了昔日的美景,也使資源逐漸緊缺,甚至枯竭,連缺腦的嬰兒都降生了! 

  朋友,也許你看到過這樣一則廣告:因為人類無節制地濫用水資源,導致可用水資源從地球上消失,人類眼中滲出了晶瑩的,悔恨的淚珠,在淚珠旁邊寫着這幾個字:“地球上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人類的眼淚”。這則廣告深深地震撼了我。是啊,水是生命之源,沒有水就沒有生命。 

  朋友,當你走在馬路上,看見汽車噴出的尾氣,工廠里煙囪冒着滾滾黑煙全都排在了空氣里,遠望這個城市時,整個城市彷彿籠罩在煙霧狀的鍋蓋中,而我們就生活在這個城市中。試想,吸一口這樣的空氣,那滋味不僅僅帶着心酸,還讓我很難過,讓我有着思考不完的問題,讓我有着哀嘆不完的嘆息。環保真難啊!但環保勢在必得! 

  曲格平說過:“沒有一個清潔美好的環境,再優越的生活條件也毫無意義。”我呼籲全宇宙的人類,採取切實措施保護大自然,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拿出切切實實的行動,讓大自然重新恢復它的青春美麗!“環保”,讓地球永放光彩,環保小衛士們,讓我們快快行動吧!爭一爭,看誰最稱職,爭一爭,看誰的貢獻大!

您正在瀏覽: 環保,讓地球永放光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讓地球永放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