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外、父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父愛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意外、父愛 

  青島市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劉一博 

  鄰居家搬走半個多月了,兩盆花兒放在走廊里快乾枯了。 

  早飯後,我和爸爸幫鄰居澆花,澆完花進門時,由於風大,門順着風勁兒關死了。而我的手未來得及抽出,被卡在門框的鎖眼裡,當時,痛得我“哇哇”大叫着:“爸媽快來,我的手被擠了。”接着我用左手壓住門把,使勁的往外推,才抽出了右手。眼看着我的左手中指被擠扁了,中指背面被擠破了,正在流血。這時,爸爸跑到我身邊問:“擠到什麼程度?手指頭斷了嗎?還能輕微地動一下嗎?”我強忍着鑽心刺骨的疼痛,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我跟爸爸說:“快點給我治治,帶我去醫院吧,我快受不了了!” 

  怎麼這麼痛呢?我實在頂不住了,我嘴裡嘀咕着。不一會兒,擠扁的中指腫了起來。此時,我感覺整個手都在腫脹、揪心的痛。難怪爸爸說:“十指連心,肯定痛嗎!堅強一些,我這就帶你去醫院。”說著,爸爸背我到樓下,打了一輛車,直奔401醫院。 

  來到401醫院,爸爸又背着我一路小跑到了急診外科。急診外科的劉大夫看了看說:“你的手怎麼了?”爸爸和我把事情的經過都描述了一遍,劉大夫很快開了一張拍片子的單子,爸爸又一路小跑着交完款,帶我到負一樓的放射科去拍片子。醫生領我到拍片室里,此時的我,忐忑不安地心怦怦直跳,手已經麻木了。過了一會兒,醫生說:“小朋友,出來吧。等一會兒結果就出來了。” 

  10分鐘后,結果出來了,爸爸又帶着我去劉大夫那兒,劉大夫看了一下片子,就對爸爸說:“孩子手骨裂了,帶孩子到十樓手外科門診去診斷治療。”接着,我和爸爸乘電梯到十樓手外科手術室。來到手術室,醫師看了看片子,又看了看我的傷勢,詢問了一些情況,就開始給我消毒,當消毒液觸到我的傷口時,一陣涼颼颼的刺痛使我咬緊牙關,感覺全身都在疼痛地抖動着。消完毒后,醫師又用紗布把我的手纏起來。這時,醫師說:“為了不影響你寫字,我給你做了個石膏固定托來固定你的指頭。”包紮好后,醫師還囑咐我:“盡量把手舉起來,高於心髒的位置,防止血液倒流腫脹!”說完后,爸爸又背着我離開醫院,跑到公交車站。上了公交車后,我想:爸爸不顧自己的工作把我送到401醫院,爸爸真疼愛我呀,處處為我着想。 

  意外呀,意外帶來了疼痛,同時也有一次展示了那偉大的父愛。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意外、父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