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預防意外事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防意外事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年發生的意外事故,大多是交通意外事故。

  主要原因有:橫穿馬路,連着兩輛車或兩輛車以上追尾……咧如;有的人急着趕路,不走人行橫道,卻橫穿馬路,結果被當場撞死,沒撞死也進了醫院;有的是兩輛車追尾,前面的那輛車突然停了下來,後面的來不及停下來,兩輛車撞在一起,車撞壞了,人也進了醫院;還有的是醉酒駕駛,撞了人,撞了車,被警察拘留了。

  這麼多的意外事故,多讓人心酸啊!那麼我們為何不防止這些事故呢?如:沒兩輛車之間隔的距離遠一點,不就不會發生追尾了嗎?人們多多珍惜生命,認識它的價值,不橫穿馬路,就不會死人;司機們喝了酒,就不要開車,打的士回家就沒事。姚么不喝酒也沒事。

  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有為何不去珍惜它呢?生命是寶貴的,我們要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預防意外事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防意外事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