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意外的驚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驚喜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要給爸爸做一個生日禮物。我想了想,決定要給爸爸做雙拖鞋。我先找一隻拖鞋比着,再剪下來,用另一隻拖鞋也比着,也剪下來,用兩個瓦楞紙粘在一起,把那兩個紙粘在瓦楞紙上,再剪下來,在用海棉紙做一個帶子。一隻紅色的,一隻紫色的,漂亮的拖鞋做好了。

  很快到了下午,我象導演一樣,告訴媽媽要站着唱生日歌,奶奶要坐在沙發上唱。因為奶奶年齡大了,所以奶奶坐着。我呢?就跳着從廚房出來給爸爸生日禮物。媽媽在窗上看到爸爸回來了,我們就做好準備。爸爸一開門,我們就唱了起來。我給爸爸生日禮物的時候,爸爸感動地說:真是意外的驚喜,這是我過的最有意義的一次生日了。

  我也喜歡這個生日。

  青島銀海學校二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驚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