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意外的樂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樂趣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初三學習很緊張,特別是最後幾十天,我們擠出所有能擠出的時間,努力着,學習着。但在緊張之餘,我們還是獲得了許多意外的樂趣!

  在這關鍵時刻,班主任有令:全班同學能按時完成作業者,受上賞;能誠實背誦者,受中賞:能在期末主動學習者,受中上賞!

  班主任剛擺架回宮,班主任代言人發話了:初三是人生的第一個關鍵,所以同學們在最後的幾十天里一定要保證充足的學習時間。為此,大家務必在起床鈴響之前趕到教室參加早讀!說完,班長嚴肅地掃視了全班一遍,最後習慣性地來了個總結:違者格殺勿論!全班嘩然!

  “喂,鍾志學,起床了!快點,快點!否則就要格殺勿論!”好友黃磊把我從沉睡中喊醒,儘管神志尚未完全清醒,但那句“格殺勿論”已讓我沒有了再睡的想法,連忙翻身起床。其他同學也許也被這句話給雷倒了吧,所以同學們紛紛起床。

  宿舍還沒送電,我只好憑着那一點點手電筒光,才勉強把衣服穿好。於是開始洗漱。為了節約時間和水,我和黃磊用同一個洗臉盆。趁他洗牙刷的時間,我迅速從一個角落裡摸出洗衣臉帕,第一個把帕子扔進了昨晚就接好水的盆子里。我擠帕子的水,咦,怎麼沒有多少水啊?我剛想提醒黃磊,可黃磊已經扔進了洗臉帕,我也顧不了許多,開始洗臉。“啊,這水怎麼有股怪味啊?”我還沒說出來,黃磊先發言了。

  洗完臉,我端着臉盆準備出宿舍門進衛生間倒水,那電筒光有一瞬間照到了盆子里,隱隱約約有一片不明漂浮物。“哎呀!這是什麼東西?”我的驚叫引起了黃磊的注意,他連忙跑過來,用拇指和食指小心翼翼地夾起“可疑物”,湊近鼻子嗅了嗅,警覺地說:“異味好像是從這裡散發出來的。”我半信半疑:“不會吧!我們可都就着它洗臉了呀!”

  “唉!真是禍不單行,本來就起晚了,現在連襪子也跟我玩捉迷藏。”一向丟三落四的李明還在床上邊抱怨邊尋找。

  這可能提醒了黃磊,他把“漂浮物”恭恭敬敬服地拎李明面前問:“這不會是你的寶貝吧?”李明湊近看了看,藉著手電筒光,經過仔細辨認,“正是,正是!”李明忙接過,“呀!怎麼是濕的啊!”

  “哇……。”我和黃磊不約而同地嘔吐起來。

  “哈哈哈……。”笑聲頓時在寢室爆發。

  到了教室,在燈光下,我們才發現,大部分人都沒洗漱,有的連衣服也沒穿好,更有甚者,連襪子都帶到這裡來穿。“怪不得我覺得今天的鞋特別彆扭,原來穿了一隻別人的,而且是右腳!“同學曹小濤的一句話把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都吸引了過去。

  “誰把林琪勝的一隻鞋穿走了?他在宿舍里找不到,正在着急呢。”又一同學跑到教室門口氣喘吁吁的問。“哈哈哈……”又一陣笑聲在教室里響起。曹小濤一邊大笑,一邊飛一般地沖向了宿舍。“別笑了,別笑了。快背課文,快背課文。”班長強忍着笑命令到。

  頃刻間,笑聲伴着琅琅的讀書聲在清晨的校園響起!

  (指導教師:陽梅)

  四川省資中縣吳仲良第三初級中學初三:鍾志學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樂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