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外驚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驚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平靜的下午,我被一陣風吵醒。當時我看到爸爸正要往外去,媽媽在一旁說著什麼。原來快遞到了。媽媽讓我再睡會,我當時思緒雜亂,最後我還是起床了。 

  爸爸在幹什麼?哦,原來快遞送來的是一套茶具,爸爸在把茶具歸位。 

  這套茶具可好了。它有10個小茶碗,4個聞香杯,2個“撒尿娃”和一個變色蟾蜍,一個茶漏,六個喝茶工具。 

  當水開了之後,爸爸把開水灑向蟾蜍時,它突然變成了黃色。再倒向“撒尿娃”時它把一股水刺到了我衣服上,覺得非常好玩。 

  茶是中國流傳下來的。像日本,韓國,新加坡……都是從中國學到的。最後人們又往上添了點樂趣。比如就說變色蟾蜍,撒尿娃等等。 

  現在中國的茶文化已走到了世界各國。我們也在喝茶品茶說著我國茶的文化。

您正在瀏覽: 意外驚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