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那次意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次意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那次意外 

  生活就像一篇樸實無華的文章,鋪展於點點滴滴,停停頓頓之中。一馬平川,未免太過於平淡和乏味。而偶然出現的一個驚嘆號,往往會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感覺。震撼,詫異,手足無惜,抑或足欣喜若狂...... 

  2003年4月28日,寧河縣醫院兒童病房內。 

  我因為意外患了病毒性肺炎,正躺在病床上,百無聊賴的盯住注射器。心裡充滿了痛苦,充滿了煩惱。不知不覺,我迷迷糊糊睡去...... 

  我回到了我們的大家庭——二年二班,我熟悉的教室,和同學們一起,興緻勃勃的研究着難題,爭先恐後的發表者意見,歡天喜地的進行這遊戲……猛地,我睜開了眼,卻失望的發現這是一場“黃粱夢”,那種愉悅的心情一掃而空。孤獨,惆悵又一同襲上心頭. 

  我一直都在詢問媽媽同一個問題“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去上學啊?”“還早呢!”媽媽也無奈的拋出這三個字。我當時感覺,自己就像一隻離群的小雁,無聊而又無助。每天趴在窗台上,渴望窗外能儘早出現同學們的身影。可是我一次一次的失望了——誰也沒有來。 

  是啊,這能怪誰呢?誰叫我早不病,晚不病,偏偏在“非典”鬧得最猖獗的時候病?聽媽媽講,現在所有的人都如驚弓之鳥,在家裡消毒,通風,測體溫,忙得手忙腳亂。人人都自顧不暇,斷絕了一切“外交”。更何況,你現在住的是醫院,是病毒的“集散地”,誰有這麼大的膽子敢踏入這個“雷區”?! 

  忽然有一天,護士阿姨進門把一沓紙遞給了我,沖我神秘一笑。只拋了一句“希望這是你最想要的”。 

  “啊!”我喜出望外。“是同學們寫給我的慰問信!”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迫不及待的讀了起來,彷彿同學們就在我眼前,和我握手,擁抱,交談: 

  “我這想你啊,快點好起來吧!” 

  “別擔心,你落下的功課,我們來給你補。” 

  “我們只派一名代表給你送去祝福,等你康復了我們在相聚!” 

  “……” 

  我猛地奔向窗檯,四處張望。啊!那個熟悉嬌小的紅色身影還在那大門口佇立着,而我無法不讓眼淚盡情的流淌……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的真情是我一生的珍存。你說,我怎能不感謝這次意外呢?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次意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次意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