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意外--一件有驚無險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一件有驚無險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島嶼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這是奧斯特洛夫斯基的一句話。是的,人的一生是變幻莫測的,而且經常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難以預料。 

  我昨天就發生過一件事,雖然沒多大事,但是也把我嚇壞了。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下學的時候,我已經騎着自行車到了我家對面,準備拐彎,可是來了一輛車,我不得不停下來。可是,我看見這輛“哈飛路寶”還不減速,說時遲,那時快,那車一下子就過來一個急剎車就把我頂飛了,我被摔倒了地上,車筐還歪的不想樣,我好不容易爬起來,他下了車,不講理地對我說了句:“會不會騎車子呀!”然後上了車揚長而去,而我跌跌撞撞的推着車子一步步挪回了家。媽媽還專門出去給我買了瓶消腫的葯噴上,我才好了一些。這件事我今天想起來還后怕! 

  雖然我這次沒多大事,但是卻給我的寫字帶來不便,也是我明白了人世間變幻無常,誰也預料不到自己會有什麼事,所以,要小心謹慎地對待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意外--一件有驚無險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一件有驚無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