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草娃娃的故事曹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草娃娃的故事曹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讓我們一人買一個可愛又美麗的草娃娃。我買了一個憤怒小鳥形狀的草娃娃。它有紅色的身子,圓溜溜的眼睛,又尖又黃的小嘴。

回到家后我把草娃娃放到小盆里,讓它浸泡兩個小時。兩個小時之後,我又給它曬了五分鐘的太陽。連續三天後,我的草娃娃長出了三四根的小草芽,看起來還有一點點白白的顏色。

一個星期之後,我的草娃娃又長了幾根小草,這些小草聞起來很香。老師說這周三讓我們把草娃娃帶來做個評比。在評比的前一天,我的草娃娃被我妹妹摔碎了,媽媽把草娃娃扔了。我回家,把我妹妹罵了一頓。第二天,老師問:“曹蕊,你的草娃娃呢?”我說:“摔碎了。”我很傷心,很難過。

種植草娃娃,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情,爸爸媽媽養育我們更不容易,我們長大了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和草娃娃的故事曹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草娃娃的故事曹蕊 暫無評論